close

【超簡短前言】

  啦啦啦~《QA豆》今天興奮的領完菁英帳號,趕緊上去臥龍ONLINE一趟究竟(PS:封測延到2/8喔!)。


*。看起來很不錯玩呢!


【快速進入正題】

*。唔,怎麼沒有職業可以選的感覺啊(正在疑惑中)


  一開始當然是創建角色囉,咦?這時候疑惑了一下怎麼沒叫我選法師、弓箭手、武士等職業,好像只看到男女可以選,就趕快選了一個美美的女生進到遊戲裡面去體驗囉!嗯,跟每一款遊戲差不多,解任務嘛!(只不過一開始NPC是朝我跑過來,我還以為他是玩家)。


*。童玲往我這跑過來,準備開始新手介紹(?)


  正想著應該就是解任務然後一直升級的我,這時候突然點任務點到戰場去?一進到戰場裡就知道原來也是任務的一環【打鹿茸】,而一開始遊戲的NPC是我的師妹,要陪我一起作戰去囉。但是,正想要往鹿跑過去的時候,發現出現「第一回合」,然後竟然是輪流攻擊的呀?


*。棋盤式的走法,接近敵方攻擊。


  沒錯,就是棋盤式的走法、回合制,要鬥勇更要鬥智,這有別於一般的打打殺殺,是要利用計謀取勝,必須要了解兵種相剋的道理、善用走位合擊、注意士氣。比如說士氣的高低決定走位的先後順序,有時候你接近敵方,但士氣高的敵方搞不好就跑了。也因為要謹慎每一回合,所以每次移動跟攻擊,遊戲都會再次跟你確認「確定攻擊鹿?」,沒玩過類似遊戲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新鮮。


*。會再次跟你確認,「確定攻擊鹿?」


*。戰功就是類似經驗值喔!


【碎碎念結語】

  個人覺得這款遊戲特別的戰鬥方式,也是這款遊戲的特色,一開始可能難以上手,但是鬥智的戰略遊戲讓人又愛又恨。而雖然臥龍這款遊戲沒有特定職業,但利用成長學習兵書《勇》、《智》、《仁》捲軸、自己的配點、兵種,都可以按照個人喜愛自己去經營一個獨一無二的角色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戰略喔!



 


 如有合作事宜,請洽 cherish79116@gmail.com 綠豆兒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顆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